中午打開電鍋..
看到這一幕..我笑好久..好久..好久...
現在看到照片也還是笑著...
我真的很配服我們的天兵董事長!!!!!

被90度立起來的是佳妘的便當..
圓的那個是我的..
而被我壓著的那碗就是我們老闆的 "粥" ...

事情是醬子的...

11點佳妘跟我拿了便當要拿去廚房蒸...
我們原本2個便當盒是平舖在電鍋底下的..

10分鐘後董事長拿著他的 "粥" 要去蒸了..
沒一會兒他出來跟我說..
我們的便當先蒸..
因為放不下了..
蒸好了換他蒸..
交代完他就回辦公室了..

沒一會兒他又從辦公室走出來往廚房走..
出來後跟我說..
不用了..
他放好了..可以一起蒸了!!

我也沒想那麼多就回答是...

結果..
中午看到這個畫面..
真的笑好久啊!!!!!


可憐的佳妘..
便當被90度立起來..
她說湯汁都流掉了...哇哈哈!!!
也害她要洗電鍋..
都流到電鍋底下啦!!

啊我是就拍謝啦..
便當壓在那碗粥的上頭...

不懂哩..
怎麼我們董事長會想到這麼放呢????

真的是天兵一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