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抱2個..
koju應該是大滿足吧..哈哈!!
在家很歐巴桑的我..
正在替韋韋柔柔拍照^^


我的相機裡的韋韋柔柔...
她們很會看鏡頭..

好奇那個黑黑的是什麼東東吧?

看過很多媽媽的經驗都是..
等她們大了..
要拍照時..
小孩就會手過來抓相機..
我想..未來我也會遇到這種事吧^^"


才當了一天大眼柔柔..雙眼皮消失後眼睛又變小了= ="
不過還是一樣好可愛唷^^


說過..韋韋立起來的臉旦很不同..
是baby都會這樣嗎???
可是柔柔不會哩...

小時候的柔柔常被說像男生..
現在反倒是韋韋常被說像男生..

總是被人家誤會我生的是龍鳳胎..
我們可是2位可愛的千金唷^^


就說吧..醬子的韋韋跟上面那張韋韋算是不同人吧XD....

4個月了..
原本小小的她們已經不小支了..


柔柔的臉跟剛出生時很不同了...
整個臉碰皮起來..
也不苦情了..
變的好愛笑..
每天都會講好多話..好可愛啊!!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