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出門前..2個在畫畫..
韋韋叫我過去看..說:媽咪妳看5耶!
哇..還真的是5咧...
棒棒棒..越來越有概念了啊^^

今天跟小米媽咪約好要一起再去信誼親子館..
一樣去下午場的囉..
有得玩耍當然開心厂厂


一樣喜歡玩煮菜菜這區...


可能小女生吧..天生就喜歡玩這種辦家家酒的遊戲厂厂


再來開ㄅㄨㄅㄨ...哈!!
照片顯示為柔柔幫韋韋洗車厂厂厂


又糊掉了..真可惜..韋韋笑的好開心啊..哈..
小米哥哥載她兜風咧..
載到韋韋小米哥哥跟隔壁台的宣比哥哥說:我要載妹妹~
哈哈哈..


這張是小米媽咪傳給我的..哈..
很享受的小妞~有哥哥載..噗哈!!!

4點有活動..
老師會帶動唱一下..然後就開始給小朋友彩繪囉..


今天畫的是貓咪^^

今天的唱遊還蠻可愛的..
啊晚上洗澡就跟她們玩..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一支剪刀一顆石頭變成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一支剪刀兩支剪刀親親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一支剪刀一塊布包住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一顆石頭兩顆石頭沒有小白兔

剪刀石頭布 剪刀石頭布
一顆石頭一塊布我是章魚不是小白兔

打完我都抖了...
我居然認真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