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幫柔柔洗澡的koju...

說起來真的很慚愧..
她們都4個多月了..
我還是不敢幫她們洗澡= ="

今天下午ivy媽跟ivy拔去宜蘭渡假了..
還要夜宿一天..
隔天才會回來..
本來我是打算就讓她們解放一天..
不用洗澡的..

不過處女座拔拔怎麼可能讓自己的女兒不洗澡哩..
所以就說要幫她們洗澡...

其實這也不是koju第一次幫她們洗..
有一次回高雄就是koju幫她們洗的..


哈哈~她不是韋韋~她是柔柔唷!!
柔柔的雙下巴不輸姐姐的!!!


原本我以為柔柔會哭的..
因為換人洗了..
那個手法都很不同..
怕她不習慣會哭哭..
結果..很棒哩!!很enjoy拔比幫她洗澡唷!!


洗完澎澎好舒服啊!!

看照片覺得..
韋韋柔柔越來越像了哩!!

洗完澡..
也要喝ㄋㄟㄋㄟ了....
這餐由拔比來餵...

看到koju的餵法..我又笑了...


就說嘛~ 拔拔 都有自己一套帶小孩的方法...哈哈!!

休息一下後..
韋韋醒來換韋韋洗澡囉!!


韋韋也很棒..很enjoy拔比幫她洗澡..
雖然最後koju有不小心失手讓韋韋小滑下去讓她哭了幾聲..
很快又享受洗澡的樂趣啦厂..


跟柔柔比起來..
韋韋的頭髮長好慢唷~也比較少ne..
這點跟我好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