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哭醒灌了ㄋㄟㄋㄟ後又安穩zz中的韋韋^^

因為ivy媽跟ivy爸去渡假了..
所以前一晚..
我跟koju就睡ivy媽家...

本來我們是計劃一家四口一起擠在6尺床的..
不過後來我怕韋韋隔天吵到柔柔..
就把韋韋抱到隔壁ivy媽房間..

我負責韋韋
koju負責柔柔..


餵完韋韋再到隔壁看柔柔..
還是安穩的zz中...
7點多硬被我挖起來喝ㄋㄟㄋㄟ..

餵完她繼續睡..
我再回去隔壁間陪韋韋睡一下回籠覺..補眠一下..

不過也睡不久就快起來..
因為家裡只剩我跟ivy哥..
koju不到6點就出門去慈濟上課了..
我得要利用她們zz的時間先吃早餐啊..
要不然等等哪有空啊!!

過了一會兒..
再回去看韋韋..


這小妞睡的也太舒爽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