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bumbo

今天準時下班..
為的是要衝到sogo買bumbo椅..
迫不及待要搬一個回家給她們坐了!!

其實中午有先去三越看..
還問了櫃姐很沒禮貌的問題..

問她..我有sogo禮券這裡不收厚..

櫃姐也很有修養笑著回答我..
我想妳也有三越禮券吧?

哈哈..
是有啦..只是想把sogo禮券用掉
再者sogo禮券有1500
三越只有400啊..

不過我很公平啦..
也有跟她交關..
用三越禮券跟她買bumbo的餐盤..哈哈!!


看柔柔坐的那麼好又那麼開心..我就覺得我買對了!!
不過坐上去..柔柔的口水一直流哩..
沒一會兒胸口就濕一大片啦^^"

ivy媽還說..看來我很快要再去買一張了....呼呼!!

本來中午想說去mothercare看看..
站在bumbo前面看到價錢..實在...
要不是有禮券我也買不下手..

櫃姐看我在看bumbo椅..
就簡單介紹一下..
然後說了一句話:若小朋友現在是3-4個月的話妳會發現這個椅子真的很實用,可以用很久!!

就這句話..
我決定下班就衝sogo搬一個回家!!
因為我想讓這張貴鬆鬆的椅子可以坐久一點..
不要再考慮了!!

阿黃也強力推薦..
她的hugo就坐的很開心啊!!


韋韋也肯坐bumbo...
坐的也不錯..
完了..我想我真的要再買第2張了..(其實顏色我也想好,我要買紫色的ha..)

本來是想說一個就好了..
2個輪流坐..
再來當韋韋坐不下時..柔柔也可以繼續坐..
因為柔柔比較瘦ha...

不過看她們坐的那麼好..
好像是應該一個人一個厚..呼呼!!


有發現韋韋的右眼下方有一顆紅紅的嗎?
韋韋長針眼了= ="
晚上有抱去給醫生看了...
唉唉..原來前天歡到一個最高點是因為她不舒服啊!!!!!

星期六晚上ivy媽幫韋韋洗澡..
看到韋韋眼睛下方紅紅的..
我們以為是她自己手抓傷的..
因為她有前例也是醬子抓傷..
就沒想太多...

但今天早上我看了一下昨天拍的照片..
怎麼韋韋的眼睛好像是長一顆東西?不像是抓傷哩...

但我們全家都沒人長過針眼..
不知道什麼是針眼..
等長針眼很有經驗的koju下班回家後確認那個就是針眼啦= ="
所以就抱到眼科給醫生看囉!!

醫生說沒看過這麼小的baby長針眼哩..哈哈!!
我問他會是什麼原因?
他說或許是baby的皮脂腺還沒發育完全吧..

開了藥膏早晚各擦一次就好囉!!

回到bumbo的話題ha...

這個bumbo啊..
椅子我只花了50元
餐盤我只花了30元
總共用了80元把整組帶回家..

為什麼哩?
就禮券+消費券..不足的再用現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