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柔柔雖然會翻身了..
但壓在身體下那支手還一會拿起來..
今天柔柔已經會把那支手拿起來了..
所以算 "正式" 會翻了...
當媽的我看到這幕..真的好感動啊!!!

不過啦..
也因為柔柔會翻後..變的很麻煩哩..
動不動就想翻...哈哈!!


下午整理她們的衣服..
發現這件可愛的牛仔吊帶裙6-12m的..
已經可以拿出來穿了..
不顧還沒洗就先給她們套上...
厚...一整個可愛啊^^

為娘的我又是一陣感動...
我的小baby怎麼轉眼間那麼大支了?????


柔柔也要試套..也是一整個可愛!!!!!

記得當初收到衣服時她們才14天大...

這牛仔褲都還比她們長哩..
如今套上去都還會露出一截小胖腿..好可愛啊^^

不過說真的..
這裙子還是要會走路時穿才會更可愛啦..
當初也是因為看到下折扣就忍不住下單帶回家haha...


分享一下我最近替她們敗的小褲褲厚^^
上衣是懷孕前就為她們買好的..
終於要換季可以穿了...
褲褲是這陣子的戰利品..
因為買了一堆上衣都沒買下半身..
所以訂了褲子..
啊都選 "基本款&基本色" 比較好配...

可是啊..右邊那件駝色褲子出了問題..
就明明2件都是標6-12m的
結果一大一小哩..
大的那件啊整整大了6公分..
6公分在小朋友的世界裡很大哩!!!!
雖然韋韋柔柔也是一大一小啦..
但韋韋穿大的那件就算調到最緊還是會鬆..會掉下來的程度哩..
又是從國外官網訂購的..
退換貨很麻煩的..這...只好認命了..唉唉!!

換個話題~~

在滿5月的最後一天..
她們給我好多驚奇唷!!!
另一個驚奇是原本買的 "Toyroyal三用音樂鈴" 已經進入另一個階段了!!!

昨天照舊把剛吃飽的韋韋放到提籃裡..
讓她看音樂鈴...休息一下..

忽然..她一個伸懶腰的動作後..
她發現了健力架上面可以掛玩具的橘色繩子後就用手去抓..

看到這一幕..
我這個媽媽又是大驚!

所以今天拿出地墊上樓..
舖在健力架下方..給韋韋躺著玩健力架....
玩的很上手哩!!!

看在我眼裡真的是一陣感動..
怎麼她們進步那麼的快啊?????


韋韋不但會用手還會用腳...玩的好開心啊^^

韋韋會玩~
柔柔當然也會玩囉!!

不過柔柔因為太愛翻了..
每次玩一玩都變成仰的...
受不了哩^^"


卡成醬子就需要大人來救她了厂..

說到這個地墊~
要在這裡好好謝謝小花麻..
謝謝妳送我們這組地墊啊~
太太太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