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們挖起床的她們..
今天koju要帶我們去內湖慈濟參加浴佛囉!!
太陽不小..所以眼睛都咪咪的^^

第一次穿小褲褲出門..
又配上襪子..
真的像 "外出" 啊...

跟5/1到醫院打預防只穿件包屁衣比..
今天醬子真的正式多了..哈哈!!

本來ivy媽說不用穿襪子的..那麼熱..
不過我真的被 "好心人" 唸怕了..
還是幫她們穿個襪子好了..
免得又來關心..怎麼沒穿個襪子..她們會冷之類的..呼呼!!


韋韋柔柔很幸福...
來到這裡..
受到很多師姑師伯的祝福唷^^

不過哩..
10個裡面有9個都說..龍鳳胎厚!?一男一女厚!?
我說我們是2個妹妹後..
他們都會對著韋韋說..怎麼那麼像男生啊!? Orz.....

今天韋韋又是紫色風..襪子也是紫色的..
不像柔柔是粉紅色風..一看就是女生的..
我看下次出門要把韋韋打扮女人味一點好了..哈哈!!


2樣情....
柔柔乖乖玩著她的奶嘴...韋韋則一臉不爽了...
或許也熱..或許她也想睡覺了...

後來開始坐不住..
只好抱起來..
還好有帶揹帶出門...


揹著揹著..往下看韋韋..怎麼好像在吃東西...嘴巴一直動著動著...
叫ivy哥看..原來韋韋在咬揹帶哩= =" (上圖右下)
啊那片都濕濕的還有吐奶的痕跡...Orz...


沒多久...韋韋就睡著囉...
而柔柔也在推車上睡著了厂..

後來浴佛典禮結束後..
我們就可以進去裡面坐坐外加吹吹冷氣..舒服一下ha..

後來柔柔也醒囉!!

忽然覺得這個奶嘴鍊也不錯..可以當玩具厂..
柔柔都直接吃嘴嘴鍊上面那個紅圓球啦!!
ivy媽問這奶嘴鍊有沒有問題啊?
怕上面的漆會有毒不好..

其實我也不確定哩..
買時是說 "無毒" 木質奶嘴鍊..
也是德國算有名的牌子..
我想德國製品是一種品質保證吧haha...


愛吃手的柔柔..右下角這張照片真是經典厂..讚!

好快啊~~~
我的韋韋柔柔在今天滿5個月囉!!!
算是我的第一個母親節..
去年她們還在我的肚子裡..

或許我們家都沒有過節日的習慣..
所以說真的也沒有特別激動的感覺...

她們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