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看到韋韋這個睡覺pose實在太可愛了..
拿了相機拍下來..
也忍不住在照片上面畫一顆籃球...
有沒有像Jordan那個logo..哈哈哈!!


真的好可愛的睡姿唷!!!

已經快7點了..
韋韋還沒起床討奶..
但為了不影響我跟koju上班出門的時間..
我快把ㄋㄟㄋㄟ泡好後..
把原本睡在自己小枕頭的她抱到我的枕頭上餵ㄋㄟㄋㄟ囉..

或許她還很想睡吧..
只喝了90cc就不吸了..整個睡著...

想說不喝就先擱著吧..
讓她先睡..我要起床準備上班啦..

就看到韋韋這麼可愛的睡姿..
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了很多張ha..

後來不小心吵醒她..
唯一能止哭的就是塞奶了!!
所以把剩下的70cc繼續灌下去厂


整個過程都沒睜開眼...
現在韋韋也會自己拿奶瓶..
若她願意拿我都會讓她自己拿..但拿的不穩就是了^^"
也是在半夢半醒之間把剩下的ㄋㄟㄋㄟ嗑光光囉!!


這是拍糊掉的照片..不是刻意弄糊的唷ha..
因為覺得自己很醜..所以縮小一點..
但還是很醜= ="

照片是每天晚上睡前那餐&早上這餐的寫照...

因為自己偷懶..
都把韋韋抱到自己的枕頭..
讓她有個斜度..
就這麼躺著餵奶..

真的很輕鬆哩!!
常輕鬆到我跟韋韋一起睡著haha...

每天晚上要上床前先把睡前奶泡好..
另外還要準備好隔天早上那餐 ㄋㄟㄋㄟ..

保溫瓶裡裝著量好的熱水..
奶瓶也裝好奶粉...
聽到韋韋哭..
就可以快把水倒到奶瓶裡..雪克一下就可以快塞到韋韋的嘴裡啦!!
現在熟練到躺著也可以完成泡奶的動作啦..哈哈!!


後記: 
剛剛ivy哥傳了今天早上我抱韋韋上樓後的照片給我...

哈哈哈..這才是平常韋韋最愛的睡姿啦!!大字型厂...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