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她們穿新的包屁衣..
很可愛唷!!
(sorry..當媽的總是有大頭症現象haha..)





我的柔柔好可愛哦





baby穿醬子乾乾淨淨的就很可愛厚^^
為娘我的平常就愛簡單素雅的衣服..
所以韋韋柔柔的衣服也多是這款的...哈哈!!


同一件上衣..韋韋穿起來就合了一點..哈哈!!
現在拍照不會單單都看鏡頭哩..
會妳看我我看妳的..好可愛啊!!


有一陣子韋韋愛吐舌頭..
後來就沒再吐過..
最近又開始愛吐舌頭了哩..
雖然是壞習慣..
但看在我眼裡卻是~好~可~愛~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