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幫柔柔洗澡的我....

說來慚愧..
她們都8個多月了..
為娘的我第一次幫她們洗澡...
說真的..我真的不會洗..
硬著頭皮上戰場...
洗的很警張..

特別是幫她們洗頭時...
那個 "酷些" 我不會..
一直跟她們說..
媽咪不會洗..忍耐一下..哈哈!!


總覺得~那個頭髮應該是沒洗乾淨的= ="

本來都是ivy媽幫她們洗澎澎的~
我真的很怕幫她們洗澡這件事..
小朋友那麼軟那麼好動..
我實在想到就...

但ivy媽為了幫我顧韋韋柔柔..
已經有 "媽媽手" 了..
呃..應該要叫丫嬤手啦..
前陣子還做復建...

其實常看她左手貼著沙隆巴斯..
實在覺得自己是個不孝女..
但對於洗澡這件事仍非常卻步...

而昨天晚上看ivy媽從外面回來..
左手包了好大一包...
想不到已經那麼嚴重了T_T
中醫還說~
若繼續嚴重下去要開刀了..
我的媽啊...

所以再怎麼害怕..
我都要硬著頭皮幫韋韋柔柔洗澡..
畢竟我是她們的媽媽本來就應該要幫她們洗澡啊!!


照片中..柔柔被嗆到了..
柔柔sorry啦...媽咪害妳喝到水嗆到了....嗚!!
媽咪會更小心的...

搞定完柔柔..
接著洗韋韋..


呃..忘記把自己中間的肥肉修掉了= ="
(看不見那陀肉~看不見~看不見~沒人看的見~~~~)

因為第一次幫她們洗~
為了想要讓她們好好配合我..
所以我放了一些洗澡玩具給她們玩~
想說分散一下她們的注意力..
我比較好洗..哈!!

可是她們都會往嘴裡塞..
醬子無形都喝到洗澡水..
應該不好厚Orz...


我的韋韋真可愛..有看到她的2顆小白吧..Q爹爹哩..

說也奇怪...
洗澡過程都算ok..
但洗完抱到床上後..
她們2個就化身小惡魔超級不配合的!!
特別是韋韋.....唉..

穿衣服會生氣亂哭..
包尿布也是一整個不配合..
雙腿亂踢還會一直想要翻爬走..
搞的我滿身汗..

哦哦~不是我洗才會醬子~
之前ivy媽洗或是koju洗..
只要抱到床上就是這副得性..好奇怪哦= ="

這段時間也會想說拿東西吸引她們..
但都沒啥作用哩..
可能只能檔一下下..
這一下下的時間尿布都來不及包好又生氣又亂扭了..
連她們愛的手機or搖控器在這段時間也會失靈哩= ="

但穿衣服穿好尿布包好後又正常了..
怎麼會醬子啊????

所以洗完她們..
我也可以全身飆汗..
當運動好了..唉唉!!


感謝ivy哥幫我記錄幫她們洗澡的第一次....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