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光太強~
手裡那盤海鮮水果沙拉曝光啦~
沒關係~
我沒有曝光就好~哈哈!!

今天中午我跟佳妘都沒有便當~
我們決定要奢侈一下..
午休一到就立刻衝到陶板屋啦!!

吃過幾次陶板屋..
對它的印象不賴哩..
很喜歡吃這裡的牛肉..
好嫩好好吃唷!!


不過今天比較貪心..
也想吃魚..
所以叫了海陸..哈!!

魚也是好嫩好好吃哩~
牛肉也是!!

現在看照片又要流口水啦!!

一份餐下來吃的很滿足~
不會過份飽~

499元再加1成服務費~
說真的很物超所值哩~

當然也不能太超過~
偶爾為之啦~

今天真的吃的好滿足~
雖然也會擔心隔天的體重上升..
不過...減那麼久..偶爾也是要放鬆一下咩..嘻嘻!

我知道我欠了很久的減肥食記..
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
不過我還是會抽空補上的..


後記:
隔天的體重不升反再降100g....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
讓我更愛陶板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