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兒童餐碗的2個小人開始玩耍起來啦....
是應該要限制她們不可以玩餐具才是..
但我是個很沒原則媽媽..
對我來說..她們在公共場合不吵不鬧才是王道...
所以就.....咳咳^^"

第一次來到0101新湘菜...
一直很想試試看隔壁的泰國菜..
但生意好好丫..一堆人在排隊..
就選擇了這間..
雖然也是要候位..
但大約20分鐘就有位置囉..
而店員還親切的一直送上好喝的紅茶..
韋韋連喝2杯咧XD...


她們玩的遊戲是用湯匙把杯子裡的水舀到碗裡啦^^"


點餐後上菜的速度還蠻快的...

先上的是這盤培根高麗菜...

才在前幾天看阿基師在型男大主廚裡示範過這道菜..
就很想吃說...
雖然不知道阿基師那盤口味如何!?
但這盤的高麗菜又脆又甜..
跟培根一起入口就整個好搭啊^^


神仙缽飯!!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飯是把白米放在陶碗裡直接蒸煮的咧!!
再配剛剛的培根高麗菜就可以扒好幾口飯哦..呼呼!!


我點的荔枝凍飲...
看到小立牌說這是招牌...
好吸引人啊..就忍不住點啦厂
還真的不錯喝丫^^


松子年糕牛肉

因為菜不是我點的..
有聽到點一盤年糕..
所以我幻想的就大片大片那種年糕..
一送來..哇..原來是醬子像小湯圓的年糕啊!!
第一次看過咧^^"
這盤也是超下飯的.....


棒棒蝦!!

不但可愛又好吃啊..
本人我特愛吃油炸咧..所以看到這種眼睛都會閃閃發光啊~哈!!
裡面是蝦泥...
外面裹的像春捲皮切絲的東東..
炸的好酥脆..
原味就很好吃..
但淋上店家附的醬更夠味哦~呼呼!!


神仙孜然肋排骨

說也是必點菜之一..
香料味十足..
看起來肉乾乾柴柴的..
其實一點也不會哦!!



臭豆腐肥腸阿千鍋..

我不知道什麼叫阿千鍋..
但這碗真的又臭又辣又麻的...
我怕辣..但又想吃辣..
只能說很 "過癮" 啦!!
一直邊喊辣又忍不住一直夾一直配飯配水配飲料的..哈!!


這就闔家歡迎的東東啦...
小饅頭..我們選半蒸半炸的....哈!!
炸過的小饅頭再淋上煉乳...說真的...好享受啊!!!

撇開價位跟減肥這2件事來說..
今天這餐太滿足了..
以後我還要再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