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誇張的2個人...
韋韋愛哭就算了..
今天柔柔怪怪的...哭的好慘唷!!

啊就看到我上樓..
卻沒馬上去陪她們..
看到我離開要去廁所洗腳就哭成醬子..
好扯哦= ="

有錄一段..
先說..音量很大..若上班時間請戴耳機丫..
免得嚇到別人..哈哈!!


我一切就緒就快進去遊戲區陪她們..
但當我就定位坐好時..
她們2個小傢伙居然把我當空氣???


連理都沒理我...就醬子認真看著電視...Orz........
太沒禮貌了!!
讓我這個媽有受傷的感覺哩!!厚....
那剛剛哭成醬子..
是哭假的唷??= ="


哈~韋韋身上這件衣服..應該不能再拿出來穿了..露很大啊!!!
有沒有看到韋韋放手站!?
現在很會放手站了..
可以越撐越久了..
而且也會往前走..
從原本的一走就往前倒到可以走1-2步再到2-3步..現在可以3-4步了哩..
越來越穩了..
baby在成長在進步的速度好快啊!!
對她們的成長總是又開心又捨不得啊....很矛盾的啦^^"


右上角的柔柔在哭...
都我這個變態媽害的啦..
因為柔柔很討厭頭上有東西(髮夾除外)..
我想要試著改變她..
看能不能不要這麼反感..
所以硬要給她戴帽子..
她就生氣..硬扯帽子..還為了扯帽子而跌倒...
我想..要改變很難了..
就幫她把帽子拿掉..
唉..再看看長大聽的懂人話..
好好溝通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