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做婚禮小物哦^^
為了好朋友要結婚了~
先打個樣給她看~~

效果如何!?
好像還不錯厚~哈哈!!


這個版是最先配色做出來的~
整個很粉橘~~
個人我還蠻愛的!!
比較起來~好像蝴蝶節要大一點才夠Q夠喜氣厚!!


only用個小玫塊~
效果就soso哩~~

我想這個我都不喜歡的~
我想新娘子也不會喜歡吧!?

手邊就這些材料了~
所以做了3個版本(玫塊花的不算)~

希望我的好朋友會喜歡



那就來個『棒棒喜糖教學』好囉!!

材料:


< 1張網紗1張彩色薄紙1條鍛帶1條金線1顆珍珠1支棒棒糖^^

【作法1】
 
< (左)先將金線穿入珍珠裡~(右)我會習慣先將它拗成這個樣子~方便下一步驟^^

【作法2】

< 將鍛帶折成蝴蝶節的樣子~用左手固定住^^

【作法3】
  
(左)右手拿剛剛做好的珠珠金線放在蝴蝶節的中間~
(中)將蝴蝶節對折..這時可以調整一下~看看蝴蝶節的左右邊有沒有對齊~
(右)最後將金線轉一圈即可~(要用力轉緊哦~蝴蝶節才會勞^^)

 
< (左)美麗的蝴蝶節就完成啦^^~(右)蝴蝶節背面^^

【作法4】

< 將網紗放在最底層~再放彩色紙~中心點就放上棒棒糖囉^^

【作法5】
 
< (左)如圖~將棒棒糖包起來!!~(右)側面圖^^

抓好後最後將剛剛做好的蝴蝶節束口即可

 
< (左)可愛的棒棒喜糖就完成囉!!~(右)棒棒喜糖背面照^^

如何~
是不是簡單做丫!!
外型又討喜厚~

因為我手邊的包裝紙顏色較透明~
所以沒辦法把棒棒糖原本的包裝紙顏色蓋過去~
若會介意這點的朋友~
就建議用較深色的包裝紙囉~

後來就找到深色的包裝紙~
做一個比較看看厚~

醬就看不到原本棒棒糖的包裝啦~(右)點點版的比較好評^^
而這個配色就更喜氣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