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y媽正在餵柔柔喝她人生中的第一口豆漿..哈!!
可愛的柔柔有認真吸起來唷厂

今天早上..
我們一起到ivy哥麻吉開的早餐店捧捧場厂
我最愛吃早餐了^^


koju餵韋韋吃蔬菜三明治厂
吃的滿嘴都是屑屑..好可愛啊!!


接下來這個是蘿蔔糕~
不過看韋韋的反應是不太喜歡啦^^"
柔柔還行~吃了幾口厂

通常我一個人的話~
都會點玉米蛋餅+蘿蔔糕
若跟koju2個人的話我會多點一份總匯..
想說若吃不完總匯還有koju可以幫忙XD..
不過今天這餐ivy哥朋友請的..
我不好意思多叫一份哩^^"


今天的韋韋大小眼特別嚴重^^"


我&柔柔^^

離開早餐店..
我們打算再到ikea晃晃囉..


在車上ivy媽幫韋韋拍的..
剛好補捉到這麼古錐的一刻..超可愛的^^


到了ikea準備讓她們坐推車..
算是她們的初體驗哩..

好可愛唷^^

醬子很方便哩..
就不用帶推車出門啦..

我可愛的柔柔^^
她正在試坐賣場的兒童餐椅厂


我帥氣的韋韋厂
今天這身打扮很帥厚..
我們的酷妹厂厂

再來一張笑的很開心的柔柔厂
開心到一直拍桌子呢^^


韋韋滾床厂

很喜歡來ikea哩..
覺得賣場又寬又溫馨..
逛起來輕鬆自在的..
可惜今天沒有吃冰淇淋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