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笑的一件衣服..哈哈!!
好笑在上面的圖案啦..
亂不可愛的哩^^"
不過因為穿在韋韋柔柔的身上變的好可愛了!!(我這個媽很不要臉吧hahha..)
要感恩師姑送她們的衣服丫^^

一直收著~
差點都忘記還有這麼一套衣服~
雖然是標6m的~
但版型還蠻大的~
所以還可以穿唷!!

夾上小髮夾就變的很小女生的韋韋..
可惜又被我拍糊掉了~好氣哦!!


很不安份的喝ㄋㄟㄋㄟ中..
都要邊喝邊玩~
的時候就把奶瓶丟著~
玩一玩又看到奶瓶就再抓來喝..
有看到左下角那張奶嘴環是粉的吧!?
那是柔柔的..
常常會抓錯喝到彼此的哩....
有一次我各發給她們一人一瓶..
韋韋是黃色
柔柔是粉色
我才轉身上一下網..
再回頭怎麼2個人手上的奶瓶已經交換在喝了..
怪怪~到底發生什麼事???

有時韋韋喝的比較快~
看柔柔還在喝也會去搶她手上的奶瓶過來喝..
我想或許因為醬子柔柔才一直都長不了肉..然後韋韋越來越大支啊XD...


已經不想喝ㄋㄟㄋㄟ的柔柔只想看電視啦^^"


最後還舒爽的躺成醬子看哩..

不過等韋韋喝完ㄋㄟㄋㄟ我就把電燈跟電視關掉了~
準備zz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