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小朋友穿裙子都會醬子嗎!?
還是我很少給她們穿裙子的關係啊!!??
是要給她們穿習慣嗎!?
哈~怎麼開場白就那麼多問題!!XD...

就下午收衣服進來~
看到這組新洋裝~
就把2個小傢伙抓過來試穿一下囉cc


怪表情韋韋厂厂
不知道怎麼搞的那麼開心..
仰天做這嘟嘴怪表情厂



我的柔柔^^
裡面那件包屁衣袖子比較長..
所以漏一節出來XD...

這件是2T的哩..
但穿起來還好不會太大..
所以我想明年她們真的2T時啊..
只能當上衣了吧!?....
到時再來個對照一下厂



穿裙子並不會變淑女..
一樣好皮哦^^"



一罐舒跑也很好玩厂厂

都還沒寫到主旨厚..
就ivy媽忽然看到韋韋一手抓著裙擺一手在抓養..
幫她把裙子拉起來一看..
剛好看到一隻蚊子在釘她..
韋韋怎麼撥都撥不走..
吸的很過癮把我想..
超級可惡的!!
害我的韋韋瞬間變成紅豆冰了..嗚嗚!!!


左腿...


右腿...

嘛的臭蚊子..
下手那麼重..
看了照片我都跟著癢了啦..嗚嗚!!!
我可憐的韋韋被咬成醬子...
快給她抹止癢的藥膏囉!!



笑咪咪的韋韋....媽咪給妳秀秀!!



認真看電視還記得要吃手裡麵包的柔柔厂..



(真想給koju的腳丫丫去背掉XD)
虔誠拜拜中的柔柔..
還會把手裡的麵包先放到地上再雙手合十呢!!!

就看到大愛台有上人出現~
還有電視裡有人合掌她都會跟著做厂

韋韋的話是也會啦~
但沒柔柔那麼精準..
韋韋是會跟著要播上人講話時前面的佛經哼...厂厂


看的出來2個SIZE有差厚^^"



噗哈~~犠牲柔柔的形象...
po她挖鼻孔的照片...
再報爆一下..
按下快門前啊是2支手指頭挖2個鼻孔哩..哈哈!!



雖然糊掉了..
可是喜歡這張笑開懷然後臉上還有麵包屑的柔柔..
因為她撲向我還笑的這麼開心..
媽媽我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