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3個小朋友^^

總共連我5個大人跟3個小朋友..
我們一起來PHAT漢堡店午餐..
今天也是我個人的大突破..
就是我自己帶她們2個人出門咧..哈!!
真的要給自己拍拍手了..


阿黃放巧虎給小朋友看..
但只有hugo捧場..
我們家這2個都不想看..
只顧著想玩= ="


好吧~~先點菜先!!厂厂


真是應景..
揹漢堡包來吃漢堡厂厂厂



佳妘阿姨餵韋韋喝水中厂.
因為韋韋一直想自己抓水杯..
阿姨另一隻手還會壓住她的小手..好可愛哦厂厂



這手好忙啊..哈哈哈...



這陣子拍照都標準動作厂厂
真不懂..打哪裡學來的丫!?
有一天晚上..
推她們出去吃冰淇淋丫..
柔柔看到旁邊的叔叔要幫同行的友人拍照..
她也嘴裡邊說YA然後邊擺出這個pose...很妙咧這小孩厂厂



可愛的韋韋^^



今天的主角PHAT漢堡.....
雖然我吃的好狼狽..
但這漢堡之美味實在讓我好驚豔丫...
那漢堡肉實在JUICY到一個不行..
肉汁一直滴..
吃著我滿嘴滿口的....
害我整個愛上這種美式漢堡咧~~呼呼!
忘記說..連薯條都好吃丫!!!!

回家後也一直跟敍述這PHAT漢堡的好滋味~
跟他說..一定要帶他去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