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晴光市場內的阿萬鵝肉~^^

昨天難得在7點接到koju的電話說要下班了哩~
索性不吃等koju回來一起吃囉~
原本計劃好要去吉林路吃雞肉飯的~
到那裡~人家在收攤了~
好吧~第二選擇~改去四平街吃 "富霸王豬腳"~
停好車走到門口~也換來一句無情的話~『都賣完打烊了哦!!』
koju就很不爽~哈哈~
跟我抱怨他那麼早下班想吃個晚餐有那麼困難嗎!?~
這時八點了~其實也不算多晚~
但無奈這2間生意都太好了~已經都賣完在收攤了~

又很快的腦力激盪一下~
想到這間阿黃曾推薦的美味--【阿萬鵝肉】
最先知道這間~
是因為去年拍婚紗~常跑JULIA~
結束後~偶爾都會到晴光市場覓食~
阿黃就有介紹這間好料給我們~不過都還沒有機會去試~
再來~前陣子非凡也有介紹過~害我更想來試試~
剛好賺到今天這個機會~跟koju來試試囉~

上菜囉~~


↑先上來的就是今天的主角--鵝肉~~醬子一盤150元~我嘛不知道貴還便宜^^"

我也不常吃鵝肉~這盤鵝肉對我來說是好吃的~
嫩嫩的~但又很有咬勁~吃在嘴裡~"清香清香"的~配上店內的紅色沾醬~很美味唷!!~

 
↑這是我點的陽春麵乾的~koju點意麵乾的~(右)醬料也很簡單~但吃起來可不簡單~厚甲啦!!~


↑這碗是koju點的下水湯~40元~~裡面應該是鵝胗吧~cc湯頭很棒唷!!~


↑這個是鵝腸~40元~厚!這個超好吃的啦~脆脆的~配酸菜~哇~Yummy哩!!~

其實我們還有點鵝血的~可是老闆忘記了啦!!~
但也差不多飽了~不再追加了~下次來再試試~


↑牆上的價目表~價錢還算合理吧!?~還有跟陳美鳳合照唷~


↑飽餐完的我們~我拍照~koju付錢~哈哈~

有機會也來試試【阿萬鵝肉】吧~


+++++++++++++++++++++
  阿萬鵝肉
  台北市雙城街17-1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