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候診的韋韋...看起來還蠻有元氣的吧^^

下午媽媽打電話給我說..
韋韋從流鼻水到打噴涕咳嗽兼發燒><
我就先幫韋韋上網掛北護夜間門診囉!!

回家看她狀況還不錯..
但就掛著2行鼻涕兼不時咳一下..

吃完晚餐後..
就帶她去醫院報到囉!!


請忽略我們的居家髮型..
亂成醬子我也沒給她重綁..哈哈!!


跟小姐姐打招呼厂厂
小姐姐跟韋韋揮手韋韋也跟小姐姐揮手厂厂


一直對人家的推車很有興趣厂厂

看診前先讓韋韋量了體重..
11.3kg..
是算差不多也沒比較重..
但是我抱的手好酸哦><
雖然從家裡到北護也不算太遠..
但實在重到我一直跟韋韋商量請她自己走好嗎!?
可是只肯走一下下就要我抱了..
好沈好重啊!!!!

本來想用單人推車的..
但因為算是 "逃" 出家的..
怕柔柔要跟丫..
不給跟一定哭天搶地的..
所以ivy媽先支開柔柔到房間..
我再快速的把韋韋帶出門囉!!


等到無聊拿起我的皮夾玩啦厂

醫生看診後說..
韋韋的症狀是腺病毒感染..
醫生看我一臉疑惑就跟我說:就是一種感冒囉!

說會反覆高燒大約3天就好了..
不用太擔心..
一樣就是注意柔柔的情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