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PART1【 橘子多果子】

客戶送的中秋禮盒~
有很多種類~
我挑了一個橘子果凍~
口感不錯但嫌稍甜~呵呵~










下午茶--PART2【日本傳統小糕點】

這是同事的爸爸從日本帶回來的~
好小好可愛唷~
每個大約1.5公分~
甜甜的口感~
還有很多不同造型~我只拿了3個~












下午茶--PART3【日式米菓】

同事Baby請我的~
這個很好吃唷~
記得當初去日本時幫她搬了5袋回來~
她感動的哩~呵呵~











下午茶--PART4【星巴克咖啡口味鳳梨酥】

這個也是同事Baby請我的~
我們2個人雪兒一塊~一個人一半~
我也有訂2盒~
一盒送阿媽家~一盒自己家吃~
很好吃哦~唇齒留香~
不過這個很油ne~






下午茶--PART5【日式手工麻吉】

看到這兒飽了沒!?
這還是同事Baby請我的~
她不愛吃麻吉~我可愛吃哩~
外面是香香的黃豆粉
一個約2個公分大小~
也是一口一個將將好~
吃到這兒~我真的好飽好飽了~






呼~今天真的是一場失控的下午茶啊~
飽到我現在都得坐的挺挺的~
都是甜的~
有點膩~就來罐【每朝健康綠茶】解解膩丫~
我想到了下班我都還不會覺得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