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著我的小寶貝2號--柔柔^^

她們睡飽午覺..
跟koju說帶她們去公園玩耍吧..
koju說要就去學校操場比較大...
所以我們就帶她們去小學操場放電囉厂


我的寶貝1號--韋韋^^

長大了..
可以直接牽著出門囉..
不過今天要出門前..
韋韋一直比著後陽台說推推..推推...
koju說要出門就要自己走..沒有推推..
一度我都想說要不然用推車好了..
但又想說也只推那麼一下下..
算了..就說服韋韋用走的..
最後她點頭外加說好~真可愛^^


koju一隻手牽一個先走操場1圈厂厂
柔柔看到我在拿相機又出現招牌pose了..哈!!

koju說我去濟州島員工旅遊時..
他也醬子一隻手牽一個來操場玩耍咧...呼呼!!


柔柔開始跑起來...


還會醬子張開雙手的跑...哈哈...
而且很搞笑的是..
她會忽然停住對著操場的另一頭納喊...
也不知道在喊什麼意思^^"

錄到一小段柔柔亂叫兼叫姐姐叫拔拔的小短片厂厂




跑完一圈後開始玩設施了...


後來韋韋一直待在這裡好久哦..
一直轉這個圈圈叉叉的...
柔柔待不住..
我就陪她到處玩耍了^^"


自己爬樓梯...
本來以為她會想要溜下來..
結果又自己走下來..
我就邊溜她邊走下來..
後來怕她不穩我就溜的好急..
害我的相機鏡頭跟機身磨到..好心疼哦><
雖然鏡頭有保護鏡..
但機身就有點磨痕..嗚嗚!!


最後我們在這個翹翹板做happy ending啦..
天色也漸漸變暗..
跟她們說要回家吃飯囉^^


回家邊吃飯還可以邊看煙火..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