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ju跟可愛的小圓^^ (sony的自動功能很爛..同一個場景給我不同的色調= =)

今天第一次跟小凱見面^^
約在內湖的90.5度C..(食記→90.5℃caffe)
謝謝小凱帶了大圓及小圓來跟我們見面~
讓我們體驗一下雙胞胎爸媽的生活^^

快滿13個月的大小圓已經會走路囉~~
看到秀氣的小圓~
忍不住跟她說阿姨抱抱~
不過小凱說小圓活潑好動~
怕踢到我的肚子不好..只好作罷^^"
等阿姨生完再跟妳見面再抱抱妳厚cc..


koju跟可愛的大圓^^
koju手上的手錶&相機就可以讓大圓研究一陣子哩~~哈!!

對我來說~
koju並不是100分的好老公..(老公別打我啊!!)
但我一直深信他會是100分的好爸爸!!
今天看他跟大小圓的互動~
我更深深覺得~
他真的會是一個好爸爸唷~


很開心跟小凱&大小圓有這個早餐約會~
小凱還就感心ㄟ送了我見面禮..

送我一本育兒寶典^^
另外還有2件很可愛的小洋裝(請看→kiki&lala的花花系列)..
真的很謝謝小凱^^

當初小凱送了一件大小圓穿過的紗布衣給我助孕~(請看→謝謝小凱^^)
而那時正開始要打排卵針的時候~
收到紗布衣的當下~
真的要飆淚了..
而也真的在那個月份成功的受孕..
更意外的老天爺一次賜給我2個孩子~
我跟小凱一樣都懷了雙胞胎!!!
至今那件助孕小衣我都還一直掛在床頭上呢^^ (請看→迎接小天使的到來)

接下來..有什麼問題我都一直請教小凱前輩..
小凱也都會耐心的回答我任何問題~
有時問到自己都拍謝~
因為我的問題有時真的還蠻蠢的^^"

謝謝妳的助孕小衣~
謝謝妳每次耐心回答我的任何問題~
謝謝妳今天送我的這本書&2件可愛的小衣~
謝謝妳讓我今天有這麼美麗的早餐約會~
謝謝妳讓我家koju有這個奶爸初體驗~

小凱~真的好謝謝妳唷~


歐批ㄟ斯:
小凱~說好了唷~
到時大小圓腳下這2雙學步鞋我先訂了唷~~
二手賣我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