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好萊塢明星蹲在地上蓋手印的pose...哈哈!!

這本書上有手&腳的圖案..
要給小朋友記錄蓋手印用的..
雖然我沒真的給她們蓋印..
但她們照著書上的圖案比也玩的很開心厂厂


韋韋的手比書上的小手印大了咧厂


接下來要蓋腳印厂厂


柔柔也來湊熱鬧...
光這頁就可以玩一會兒厂厂


這階段的小朋友好像很喜歡比手手厚厂


哈~真可愛!!!


跟丫嬤要了筆..開始文靜時間..畫畫厂厂


韋韋大師的作品XD....

有時她們會把筆拿給我..
要我畫畫..
我就會畫手.腳.襪子.花.樹.蘋果.草莓.太陽...等線條簡單的圖案..
第一次醬子互動時蠻有成就感的..
因為我畫出來的東西她們都可以正確回答出來..
所以很得意的咧..哈哈..
最妙的是有一次..
我畫了一個線條很簡單的襪子..
我心裡想這個妳一定猜不出來吧!?
一畫完韋韋馬上邊比邊說:襪襪~
哇賽..那麼強!?

不過有一次就瞎了..
我明明畫的是腳丫丫..
但韋韋卻回答我:莓~

嗚~她以為是草莓啦~厚!!!


最後貼一張她們喝茫的照片..

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