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標題實在很無厘頭厚...
就這天我們從度小月開始一連吃了5個點啦..很誇張..
待我尾尾道來..哈哈!!


在東區巷內的度小月..第一次拜訪厂



進門就看到度小月的小廚房厂



桌上的餐具厂


這個約實在很臨時..
就今天請假去弄頭髮的佳妘..
在髮廊裡跟我們用FB聊天..
然後就臨時起議了這個約..
我跟公司臨時請了2小時的假..
先去接阿黃&hugo..
再跟佳妘會合..
就開始我們一路吃之旅啦厂


認識佳妘10幾年..第一次看她捲髮咧...
很不一樣..但也很適合她說!!!
看著她的捲髮..害我又想跟著電當下..哈!!



可愛的hugo一同厂厂


上菜囉...每個大人的扣達是2碗....

我跟佳妘都一碗麵+一碗魯肉飯..
阿黃則是因為hugo想要吃麵所以點了2碗麵...

就都想說切仔麵很小碗啊..
所以配個魯肉飯剛好吧..哈哈哈!!


米粉湯^^


肉燥飯^^

這肉燥飯很多紅蔥的味道..很香咧...
雖然這是快3個月前的食記..
但是我對這碗魯肉飯的記憶還是好深啊!!
因為隔天假日又帶韋韋柔柔來吃啦cc


這應該是蝦捲吧...
拍照時我們還在想..有點這個嗎!!??
但看起來實在酥香可口...也沒想太多..
可是沒多久店員來跟我們抱歉說送錯桌了...嗚嗚嗚!!!
真想留下來啊...


炸脆皮大腸
皮真的如其名..脆啊!!!!


烤虱目魚肚

我跟佳妘很少在吃魚肚..
又平常根本不會主動點這種料理..
今天阿黃點了就試看看..
皮烤的酥酥的魚肚再淋上檸檬汁..很好吃咧!!!
很意外厂厂


炸豆腐

沒有特別驚豔的炸豆腐..
但喜歡吃炸豆腐的口感還是可以點丫厂

我們就點這3樣小菜囉...
因為現在時間也才4點半..
算是吃下午茶..
討論好等等要去吃東區粉圓..
就被阿黃的姪女燒到..
貼在fb..害我們忽然好想吃哦!!呼呼....


準備結帳離開時佳妘送了hugo一包泰國回來的香蕉口味pocky..
hugo笑的好開心呢^^


阿黃去廁所..我們跟hugo說站在爐邊讓我照相..
拍了2-3張後hugo說:好了沒!?這裡好燙哦~~

我跟佳妘2個笑到不行..
或許是我們笑點太低吧..
但hugo醬子的童言童語就讓我們覺得好好笑哦厂厂
感覺我們在整他厂厂

離開這裡我們說要往東區粉圓出發囉..
hugo忽然回頭對我們3個大人說:幾點了,還吃!

我們3個大人又是一陣狂笑...
太可愛啦!!!!!!!


我們三大一小合吃一碗...
因為接下來還有個行程..特地安排給hugo的..
要去誠品吃抹茶冰淇淋厂厂



阿黃說她要粉圓..剩下料給我們選...
我們選了粉粿.仙草跟薏仁...

送上桌阿黃臉色小變..
因為她說她忘記跟我們說這裡的粉粿不好吃...
又她不喜歡吃薏仁還是仙草..現在我也忘記了..
就整碗很不對味...
想說我們可能會加個紅豆之類的..
怎麼變成醬子!?
說真的這粉粿真的不優啊...
反正我們又笑來笑去兼怪來怪去的..
那就直接跟我們要吃什麼啊..
最後這碗有2/3都進了我的胃啦!!!
因為我比較勤儉又不挑..
所以很認命的吃完它..
畢竟一碗也不便宜啊...難怪我會胖啊!!!

邊吃的途中..
佳妘坐的位置剛好看到賣水煎包的..
她就整個很想吃水煎包..
而我則很想吃剛剛來的路上有攤賣豬血糕的..所以..


佳妘這裡朝聖了...


她包走2顆水煎包吃...哈哈!!


我則如願來到我想吃的攤前..叫了一根豬血糕...呼呼!!!


還好我霍出去吃了這根豬血糕啊..實在美味銷魂啊厂..
我很愛吃豬血糕咧...
找機會一定要去內湖737巷吃那間要排隊30分鐘才會買到的豬血糕啊!!!!!!

滿足的邊走邊吃..
我們要往今天最後一站前進了...呼呼!!


在誠品樓下的明森宇治抹茶專賣店..


店裡有個可愛的抹茶冰淇淋...哈哈!!

很快的決定好我們要吃的口味...
送上來小驚..不小咧..哈哈.


放在hugo前面這2碗..一個阿黃+hugo的..一個佳妘的厂



這是抹茶宇治金時...

有湯圓.抹茶凍.紅豆泥.還有2球冰淇淋..
蠻有份量的啊!!!


我點的抹茶霜淇淋(玄米)
可以選要加玄米還是黑豆..我選了玄米..

因為在吃完豬血糕我實在也飽了..
所以想說單純吃霜淇淋就好..
結果送上來才發現..這份量其實也不少啊!!
最後佳妘也因為吃不下去..
硬逼我吃了一大球的抹茶冰淇淋..
超級飽的啦!!

其間我們又在互怪了..
問是誰提的意見說要去吃東區粉圓!?
直接來這裡就好啊..
也有湯圓也有紅豆還有粉粿...
害我們還要多吃水煎包跟豬血糕..
反正下場是我們3個女生笑到不行..
一直喊肚子痛..
而hugo一臉狐疑..
不懂我們在笑什麼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哈哈!!!

我只能說..
我們真的好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