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這個瀏海是對的..
戴起帽子的模樣很可愛吧^^

晚上ivy哥跟ivy媽帶了韋韋出門到隔壁巷子的舅舅家送帖子..
柔柔看到姐姐被帶走也跟我吵著要出門..
我也不忍心..
就幫她穿了外套還拿了包包給她..
跟她說:我們去7-11買包包吧~
她當然很開心的說好囉!

在路上跟她說~
還要幫姐姐買包包哦~
她也馬上說好~

到了7-11她馬上衝到麵包區..
舉旗不定..
但還是拿了一個印有派大星圖案的麵包在手裡對我說:姐姐~
很棒呢~會先幫姐姐挑好咧!!


可是~當她看到旺仔小饅頭後馬上把麵包放回去..
這也不是放回原位~
而是放在旺子小饅頭的隔壁~
要改拿旺仔小饅頭了^^"



但三心二意的她~
看到布丁又變心了..馬上把旺仔小饅頭拿給我~
轉而拿了2個布丁~
一樣的會跟我說:姐姐~



只是這裡太多東西吸引她的目光了~
拿的東西又馬上後悔~



就醬子在7-11排徊好久..
其間我也拿了一些東西問她要不要~多半都說NO..^^"
也是因為不趕時間又外加我只單挑一個小孩..
我就讓她好好在7-11逛的開心逛的夠..
最後我拿了一個固力果巧克力棒問她:這個好不好!?
想不到她說好咧!!!
馬上過來拿走後又自己拿到櫃台給阿姨~哈哈!!
另外我又去拿了2個她們平常喜歡吃的麵包結帳..
終於可以順利離開7-11了~呼!!!



回家的路上經過未來打算給她們唸的幼稚園~
柔柔自己停下來看起牆上的照片..
一樣的..我讓她好好的看..不趕她..
我問她:以後我們來這裡唸幼稚園跟其他小朋友玩好不好啊!?
柔柔說:好~
她應該只聽的懂後半部:跟其他小朋友玩好不好啊!?
前面唸幼稚園聽不懂^^"

就讓她在幼稚園前的花園跟1樓櫃枱逛逛..
一直到她自己肯跟我回家囉..

回到家剛好8點~
正是她最愛的Diego播出時間..
邊吃巧克力棒邊看Diego我想是她最開心的時候了XD...

而且每咬一口巧克力棒就會說:嗯!~
這個很像我咧~
熟知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
都會吃一口就:嗯~(就很讚嘆東西很好吃的口氣)
想不到柔柔跟我一樣OVER..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