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麻吉阿黃的生日..
選在ATT 4 FUN 的rama餐廳...
韋韋柔柔就繼續麻煩ivy媽跟哥哥幫忙看著啦..
媽媽我今天晚上告假一天啦cc


大夥還沒到齊前先拍拍照....
我躲的好遠好遠..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胖..所以想說醬子拍起來會比較瘦...哈哈..
是說臉還是腫的啊><


泰式奶茶一壺^^


鴨鴨&丫傑(今天唯一的男眾..也是負責攝影的工作..哈哈!!)

我今天用的相機是舊的h3..
拍出來的效果實在很糟..
我想在今天之後可以正式退役了..
就給韋韋柔柔用吧XD...


一定要有的舉杯照啊!!..
不過對不起另外一位朋友Wendy..她還沒來我們先乾兼開動啦..哈哈!!


炒河粉..


什麼什麼紅咖哩..忘記了..裡面有海鮮料..
辣辣的好下飯啊^^


豬肉串..


店員來幫我們加飯囉..醬子裝飯很有fu咧..


一定要有的月亮蝦餅啊..
蠻厚的..不過更厚是在喜來登的SUKHOTHAI啊..吃過後念念不忘..呼呼!!


也一定要有的打拋肉..


很辣的高麗菜..呼呼!!


海鮮湯..喝起來很酸..但不會辣..

以上是我們6人份的晚餐厂
食量很大的我吃了不少..超過癮..
其間慶星知道我還沒吃飽都會一直幫我加菜..超貼心..哈哈!!


壽星&蛋糕合照

我準備了多款不同口味的繽紛坊蛋糕...
都怪我自己忘記先訂圓的蛋糕..
中午去只剩2款圓的蛋糕..
口味我不喜歡..
所以就挑了不同款的小蛋糕囉!!


點蠟燭囉..好有fu吧^^
這天晚上在餐廳裡不少桌在慶生咧..哈!!


壽星許願中...

阿黃是我國中至今的好麻吉..
這段友誼算算也23年左右吧!?..
能有醬子的情誼真的很可貴啊..
彼此陪對方走過很多日子..
有苦有笑..有歡樂也有悲傷..(怎麼不自覺哼起一首老歌..哈!!)
一切的點滴盡在不言中了..

生日快樂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