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手工餅干..

忘記怎麼來的這個早餐約會...
就揪了佳妘跟阿黃一起..
本來以為還會有hugo..
結果阿黃說hugo被帶出門買菜啦厂厂


看起來還小有睡意的柔柔..

其實說早餐約會也沒多早啦..
到餐廳時差不多10點半了厂厂


我點的雞肉凱薩沙拉..蠻大一盆的厂


佳妘po到fb..有人留言說吃這麼好早上吃雞腿...
各位..那是2朵菇啦..哈哈!!!


不知道是啥東東...阿黃點的..


唉..覺旅早餐真的不對我的味啊...
所以我才會點那碗沙拉^^"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的手工餅干跟香蕉蛋糕..
很好吃哦!!
咖啡也還不錯喝..
至於早餐組合我就抹尬意啦..
可能問題在那陀蔬菜吧..
有我害怕的食材..茄子..
及不喜歡被炒過的黃瓜..
我喜歡吃黃瓜絲..
但被炒過這種成塊的黃瓜我就會怕怕的..
另外還有供餐但我沒試過就是囉..


哈..手機拍完繼續用相機拍厂厂
看的出來我那盆沙拉不小吧^^


沒拉花的熱拿鐵厂厂..

來覺旅好多次了..
今天算第一次有位置坐下來用餐咧!!
生意超級好的..
一直處在客滿&有人候位的狀態..呼呼..

假日我還蠻喜歡到內科的..
有不少餐廳都還不錯..
也蠻好停車..
氣氛也悠閒呢..


韋韋的相機包厂厂..
貼在FB還真的有人以為那是 "包" 咧..
它是我的相機啦..真的相機厂


最後po上韋韋的四連拍..很可愛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