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koju做的..牛肉燉飯配高樑酒香腸~

自從koju在 La Giara 吃到好吃的燉飯後~
重新燃起他對燉飯的熱愛~
周日的午餐~
他決定要做燉飯~~

我閒著沒事~
也動手做起 "蒜味麵包丁"


↑4片吐司就可以做出這麼多的麵包丁~^^..這次烤的不好..但不影響口感啦~ha~~

原先我們做這個是放在凱薩沙拉上面的麵包丁~
因為好吃~
所以後來三不五時就會做來當零嘴~
好吃又健康的唷!!~

做法更是簡單~

1) 將一瓣大蒜切碎置於碗中加上橄欖油(至少蓋過大蒜)~在180度的烤箱烤10分鐘~烤時須稍作攪動。 
2) 將大蒜挑掉留下油~吐司切邊~用刷子把油刷在麵包上~然後把麵包切小丁~在烤箱裡烤至金黃色。 

* 喜歡大蒜味重就放多點大蒜^^
* 拿大蒜麵包切切再烤一下也可以啦..就不用那麼搞剛..^^

好吧~下次再做我再完整介紹一次好囉~

 

↑結果koju就把麵包丁舖在燉飯上配著吃~^^"

我知道很怪~
燉飯配高樑酒香腸很怪~
但當下我們家廚房也只有這個配菜~哈哈~~
來家裡看日劇的玉瑩吃了koju的燉飯也是讚不絕口~~
害我心裡很拍謝~~
因為覺得koju在亂做~就沒拍過程~
想不到吃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哩~
所以~只拍成品啦~

下次koju再做燉飯我再好好跟大家介紹一次謝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