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怎麼照片這麼小張啊><

就上網找了一些圖..
列印下來帶回家給她們著色丫..
都是她們喜歡的dora系列...哈!!
看她們開心又認真的著色..好可愛丫^^

分享幾張她們的作品厚厂


這是韋韋2y12m29d時的作品..
她跟丫嬤說她畫了一個螃蟹,還說給它著色!
還說她畫了一個蛋糕~
說真的還亂有概念了咧~
左邊那隻螃蟹是抽象了點..但中間真的很像瑞士捲丫!!


這是柔柔3y0m12d的作品...
我上傳fb寫著:柔柔的彩虹

就晚上柔柔拿著這張畫給我看邊說:媽咪妳看我畫的彩虹
可是因為它真的好像彩虹而不相信是柔柔畫的~
還到處問
家人有沒有幫她畫?
柔柔都堅定的說:真的是我畫的丫!
還不相信她..我這個媽媽真糟糕><


左邊是我畫柔柔..右邊是柔柔說她畫我....
這是柔柔3y0m19d畫的..

我畫的就不用評論了..
柔柔不錯咧..
會畫人了..
有臉.有眼睛.有嘴巴.有頭髮啦!!!

以上就是最近的作品..請笑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