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有倦容的我與草莓鬆餅~
嘻嘻~這是慰勞自己的米朗琪草莓鬆餅~
因為丫~
今天下午難得MSN掛忙碌~
努力打一份副總交代的報告~
當副總拿給我時有點嚇到~挺多的~^^"
但我想說應該也不會需要多久吧~
想不到~1點半左右開始打到完成列印已經快要5點啦~
打完手還會酸哩~怪怪~
但因為這份報告是明天要用的~
所以趕快再校對~
改來改去的~已經快要六點半啦~

真是對不起在等我下班一起吃飯的玉瑩^^"
所以決定先在公司附近小吃一下~
再到米朗琪喝咖啡配草莓鬆餅好好的慰勞自己一下~哈哈!!


↑看了就覺得幸福暖暖的草莓鬆餅唷~~  NT140


↑今天我不點鮮果茶啦~我點了皇家奶茶~  NT140
   玉瑩還是點她的招牌 "咖啡歐蕾"..^^"

雖然很滿足感覺很幸福~
但是吃到後面真的是飽到一個不行~
畢竟剛剛才吃了一碗酢醬麵+貢丸湯的咧~
啊今天又點壺~再配草莓鬆餅~
雖然是2個人雪兒一盤~但還是好飽唷~^^"
難怪ivy哥上次在吃完草莓鬆餅後有感而發的對我說~
他深深覺得~幸福=肥胖~

還好我不常忙~
要不一直這麼慰勞自己還得了咧~哈哈~~~


上次米朗琪食記:米朗琪2店

+++++++++++++++++++++++++++
 米朗琪咖啡館 2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3號1樓
  (02)2567-378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