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ivy媽今天有事..我請了一天假..
給自己準備了星巴克可可+覺旅香蕉蛋糕..
想說韋韋柔柔還在睡覺..
我要來一份悠閒早餐..
結果我的悠閒早餐先是被韋韋給毀了..
8點半抱到快10點半..
啊接近11點柔柔又在房間一直哭..煩透了>
<
厚厚厚厚厚......


看的出來柔柔剛哭過吧Orz...

她有很嚴重的起床氣..
常會亂哭咧...
哄不住的話我就隨她哭了!!!

本來今天打算下午要帶她們去信誼玩耍的..
去3點-5點這場...
不過後來阿黃知道我今天不用上班..
問還是要一起去故事島!?
好啊..反正都是要帶出門放放風..就一起囉厂

只是故事島的時間比較短..
故事時間50分鐘..
再出來玩耍個10多分後就結束啦^^"


離開故事島的路上..這2小無猜..好可愛啊!!!...哈哈哈!!!!


這是真實對話...我跟阿黃聽到都笑翻啦..哈哈!!!

因為出來我有答應柔柔要帶她吃冰淇淋..
所以她就揪hugo一起..哈!!
不過阿黃還要回去上班..
就不能一起啦!!!

結束這裡..還沒吃飯的我好餓啊..
我想她們應該也是跟我一樣..
因為起床後她們只喝一瓶210cc的ㄋㄟㄋㄟ丫!!
都下午3點了說...
所以帶她們到最近的九如吃 "午餐" 囉..


其實心裡有想說要不要利用這個機會去找阿丹阿姨..給她們頭髮修一下..
但是太臨時又沒先約..我也不好意思啊^^"


點了一碗雞湯...
另外還有點一碗乾拌麵..
但忘記拍照厂..

她們肚子真的餓了..
我的乾拌麵3/4碗都進入她們的肚子啦...
湯她們也喝了不少..
一度想說還要再叫一碗麵嗎!?
但想說等等還要去麥當勞...算了....哈!!


回家前先來M吃點心厂

我叫了2份麥克雞塊的兒童餐...
8塊麥克雞我吃..
牛奶韋韋喝..
蘋果柔柔吃..
啊薯條2個人雪兒..
哦..還有一杯飲料..我喝..哈!!!
另外再多幫她們點蛋捲冰淇淋...
她們還有玩具拿..
實在是大人小孩都滿足的套餐啊XD....

我們家附近的家樂褔自從1F改裝多了麥當勞後整個好有人氣哦...
另外還有宜得利可以逛..很不錯咧!!



後來外出辦事的嫂嫂還帶小哈娜來這裡跟我們會合...哈!!!
最後我們再一起走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