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的廚房新三寶...
地毯.抹布還有垃圾筒...哈!!!

自從這個在Y拍買的垃圾筒來我家後.
韋韋柔柔三不五時都會來踩一下咧..
要不然就會問我有沒有東西要丟!?
很想要丟垃圾就是了XD...

抹布是今天中午在AT買到的戰利品...
好多花色..
我實在很猶豫不決啊...
終於最後挑到最喜歡的去結帳囉厂厂


抹布近拍^^

下午在公司拍的..
要拍時剛好同事送我2顆鮪魚餐包..
那就一起入鏡啦cc

是說回家後這麼可愛的抹布我實在捨不得用啊..
所以暫時先掛在手把當裝飾囉...

地毯的話是過年前在宜得利買的..
做特價..覺得還蠻好看的..很適合我家廚房..
就把它帶回家囉!!

最近都一直想給家裡弄些日雜味..
只是我家雜物實在太多了..
傷腦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