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可愛!?...哈哈!!

就早上因為帶柔柔看醫生..
所以請了半天假..
因為時間還沒到我就到大創晃晃..
看到這組可愛的桌椅..當然包回家啊!!^^

我本來的想法是要放陽台當花架用的..
其實原本也是醬子的功能...

不過下班回到家後..
靈機一動..
把小兔子抓來辦家家酒一下...


不得要說..辦家家酒也太好玩了吧!!!!!
可惜吃牛排要配刀子..我家只有湯匙跟叉子..
不過我若沒說明..應該也沒看那麼仔細吧!?..哈哈!!!
太可愛啦!!!!

晚上韋韋柔柔回家看到一直問..怎麼會有這個啊!?好可愛哦..之類的..哈..
還問我是給她們的嗎!?
好吧..就送她們玩好了...
給她們當玩具玩比放在陽台有價值厚..哈!!!

但沒一會兒..
我看到一個畫面..大爆笑!!


韋韋柔柔把桌子放滿啦!!!XD....
小兔子一定好撐啊...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vygirl57 的頭像
    ivygirl57

    ivygirl57的部落格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