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7°C..不是哪間新開的咖啡廳..
是我的發燒度數啦...

星期五早上起床要出門~
就覺得喉嚨痛痛的了~
心裡就有不詳的預感了~

終於..在下午3點左右..我真的難受到一個不行~~
四肢無力酸痛~
身體還會發冷~
頭也頭痛難受~
嗚嗚~我撐不下去了~
跟公司請了2個小時的假要回家休息了~~

昏睡到koju下班回家~
開房門問我怎麼了~
當時難受到最高點全身發燙~
koju一摸我額頭就說要帶我去看醫生~發燒了~

但我還不怎麼想去哩~
因為全身無力~去個廁所都覺得快站不穩~
我還跟koju拜託幫我去藥房包個成藥就好~
要不我醬子跟他走去診所怕會腿軟昏倒~
況且以我現在的噸位我家koju抱不起來的啦~
但koju很堅持要我起來換衣服要帶我去醫院~呼呼~

到了診所先量了耳溫~
才發現我發燒到38.7°C~
不低哩~難怪我那麼難受~

在診所先吃了一包藥後再回家~
回家也是繼續躺回床上zz~
koju要我先休息他要去買吃的回來給我吃~~

過一陣子後~
還是昏沈的躺在床上聽到koju回來的聲音~
沒一會兒看到koju手裡拿杯咖啡色的飲料還插根吸管~~
我記得我的藥沒有附藥水啊~還那麼大一杯~

我問『那個什麼!?』

koju賊賊的回答我
『嘿嘿..這杯是要毒屬妳的毒藥..呵呵呵..(還學老巫婆的聲音)..』

天啊~我怎麼有這種老公
真讓我好氣又好笑~

原來那杯是沙士啦~呼呼~
koju說小時候最喜歡感冒~
媽媽都會給他喝沙士哩~
哈~我都快忘記有這個民俗偏方說~~
感冒還可以喝沙士感覺還不賴哩厂厂~~

本來想繼續昏睡休息的~
不過koju又賊賊的說~
『起來吃東西吧~我買了妳一定會想吃的東西!!』

我是病人哩~
照道理說應該要吃些營養的食品吧~
我家koju很可愛~
居然買的是鹹酥雞~

不過我也沒味口~
所以吃沒幾個就又掛了~

但感覺身體不在發燙反而有流汗~
隔天就好多囉~

但喉嚨一直痛痛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