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到這個畫面..
真是姐妹情深...
但我想韋韋是把柔柔當成我了..哈哈!!!



晚上準備睡覺前拍的..拿著我的相機的柔柔厂
(請忽略牆上時鐘的時間..我知道很晚小孩該睡覺了Orz...)


對相機很有興趣的研究著厂..

一直猛按快門咧她..哈..
讓她盡情的用囉!!


我的相機女孩兒~哈!!


她真的到處拍...
只是拍出來的東西很多都糊的啦厂

說說我的GF1....
冷落它好久哦..
基本上我還是每天會帶它出門..
但一個禮拜裡可能都沒開到機半次><

都拜現在智慧型手機太方便了..
拍了就上傳..
久了相機就都沒用了...

啊前陣子換了新手機..
拍照的畫質更優..
這下更把它當相機在用了..
所以這陣子po的照片幾乎都用我的手機拍的啊..
是不是效果也不差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