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如標題下的..
失眠的母女三人玩自拍厂厂

是醬子的...
因為昨天去花市回家後..
媽媽我很興奮的把戰利品做簡單的移盆後開始在陽台擺放起來..
一直東摸西摸都天黑了..
所以也沒盯她們睡午覺...
然後想說那就今天晚上早點睡覺好了..
就快快幫她們洗好澡..

今天不到9點 母女三人同時zzzz...

但我就因為太早睡了..
接近1點就自動醒來..
就忽然睡不著覺..
拿起手機開始上上網..

啊按鍵的聲音先驚動韋韋..
再來換柔柔..
柔柔還問我:媽咪妳怎麼在看手機丫!
就醬子..忽然母女3人精神都來了Orz....



2個小人玩的還蠻開心的..哈哈!!!

我因為發現醬子躺著拍..
臉好大兼好腫..
所以就用棉被蓋住大半臉再拍XD....


我的孝女韋韋..直接幫她媽媽遮住臉啦..讚讚讚...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