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00g  哇哈哈..又掉300g啦!!!!.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6kg)

早餐:

花生吐司&無糖咖啡牛奶..

今天早上看到又掉300g..實在好開心啊!!
我昨天的晚餐克制的吃..還是有差的厂厂

胃好像真的變小了..
減肥這陣子..其實也沒餓到肚子..
都還能忍受..嘴饞的情況也還好..
我覺得應該就是嘴破期無法吃東西訓練出來的..哈..
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嘴破期..
讓我有減肥的動力....哈!!


午餐:

當然不可能就這碗白飯囉..哈..


炒高麗菜&地瓜葉..


涼筍..我都沒沾醬


醉雞..我吃了5~6片吧厂厂


罪惡的椒麻雞..我夾了2塊...太銷魂了這個><


蛤蜊冬瓜湯..我吃了2個蛤蜊及喝了一碗湯^^


吃不完的小菜蜜芋頭..我吃了一塊走...


最後還吃了3片西瓜厂厂

第一次來吃老張擔擔麵沒點招牌炸豆腐..也沒點無錫排骨...
一切都因為我在減肥..哈!!


下午茶:

無糖拿鐵...
其實照片那杯是有糖的..
明明有跟店家說不要加糖的..
本來想說算了就喝下去..
但喝了幾口..真的覺得太甜了..
請店家打包..想說給阿公在車上喝好了..
但後來店老闆知道員工給我弄錯..
就補我一杯無糖拿鐵..揪感心啊厂厂


鬆餅一塊cc...沒有沾任何醬囉!!


晚餐:

只加柴魚醬油的菠菜麵一碗


飯後水果鳳梨6塊厂..

其實還有吃大約半顆的芒果沒入鏡...
就柔柔吵要吃芒果..
我就邊切邊吃..真要命..哈!!

心裡有數..
今天醬子吃法..
明天應該會回彈..
就希望不要太離譜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