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昨天那樣吃..可想而知會up啦..算有心理準備了厂厂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3.4kg)

早餐:

一片黑糖吐司.無糖咖啡牛奶.無糖優酪乳..

昨天koju去高雄出差..
帶回一堆吳寶春麵包..
這個黑糖吐司還不錯吃咧..口感很棒..黑糖又夠味..讚^^


午餐:

10顆素水餃..

越吃越可怕..
它吃起來黏黏的..
一種特殊的口感..很不喜歡..
最後忍不住問老闆..裡面包了什麼!?
因為是素餃子..所以一定要加豆腐增加黏性..
原來是豆腐...但整個口感太奇妙了..以後不會再試了= =


下午茶:

又是同事的愛心芒果..太開心了..好甜好好吃哦^^

今天跟ivy媽請假..
因為晚上要跟佳妘去參加保養品的茶會..哇哈!!

6:30的茶會..
所以先去吃晚餐..


晚餐:

公司附近新開的烏龍麵..
點了 "柴魚上湯烏龍麵" ...蠻清爽的..就海帶跟一塊豆皮..


加點了一份小菜..味噌小黃瓜^^
蠻好吃的..哈!!

看醬子雖然算清淡..
但其實湯頭喝到後來有點鹹..
可是卻又很刷嘴..
所以一口接一口....
味噌也是重口味...呼!!


點心:

金害..今天的茶會點心..我全嗑光了..
咖啡加了牛奶後約喝了半杯量..

帶著罪惡感回家..
快把小姐妹搞定好後..
我馬上開始踏上划步機..
開始我久違的划步運動啦><



請koju幫我拍一張..哈哈...

真的是久違咧...
儀表板上都灰塵..
然後踏墊都變成她們放玩具的地方..
而幾前天我還動念要把它賣掉說...真糟糕...


划滿30分鐘立刻停止...太累了><
這30分鐘比我走路40分鐘還要累啊!!!
也沒飆特別多汗啊..

想說假日已經休2天沒運動..
今天晚上又餐加茶會所以也沒走回家..
然後今天又吃那麼多..
不動動真的良心不安..
不過運動完再洗個澡後通體舒暢是真的啦..哈!!

睡前量了一下體重
我知道明天不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