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300g  哇哈..再降300g..開心啊!!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4.0kg)

早餐:

蛋沙拉吐司&無糖冰咖啡

哇哈哈哈...哇哈哈....
好開心哦..正式來到-4kg的成績啦!!!
再差1kg我可以吃派克雞排配50嵐的愛玉冰茶啦~~~


午餐:

噗..拍個全景照..
我們特地殺到桃園吃午餐..哈!!
這間來來麵食館是koju強力推薦..還真的很好吃咧..呼呼!!

但好不容易交出-4kg的成績單..
所以我吃的很克制...

2個鍋貼.4個蒸餃.1口蔥餅.1片豬肝.1口酸辣湯.

哎喲..我還真的吃的很克制咧...噗哈..
我認真再回想一下..
我真的就只吃這些東西咧XD...

啊因為特地來了桃園..
我就提議要不然去巧克力工廠好了..
就那個巧克力共和國逛逛...
在那裡吃了冰淇淋 = =


下午茶:

先說右邊厂
它叫 "可可芭拿那" ..完整的一根香蕉外面裹巧克力及杏仁碎片....
很好吃咧..呼呼...
可惜我吃到剩最後一口掉到地上了..嗚!!!
而左邊的半杯巧克力雙淇淋是柔柔剩下吃不完的..
一杯100元..媽媽我勤儉持家的個性又出來..嗑光它了><


晚餐:

我們又吃爭鮮了..哈..
只是很慘的是吃這餐已經晚上九點了Orz...

照片的手捲沒加美奶滋..
右下角的肉鬆壽司koju夾走1個...
剩下都我吃下肚的東西啦....呼呼...

明天體重我也好搓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