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200g  嘿嘿..再降200g^^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4.4kg)

早餐:

火腿蛋吐司.無糖咖啡牛奶..
今天沒有手拿優酪乳了..
因為拿了2罐伊藤園的無糖綠茶..哈..
現在全家買一送一..
2大罐45元..很划算咧...
這款茶同事推薦的..好喝..
打算再來搬一些回家厂厂


午餐:

青菜蛋包麵

小白菜給的還不少..
湯喝個1口量左右吧..
蛋黃沒吃...


下午茶:


紅豆麻吉一個..
包裝看起來比較大..裡面小小一個..
但算一下熱量一個也接近95kcal...

可能中午太清淡了..
所以才2點半就空虛了..
手邊有這個麻吉..就不客氣的嗑了它啦厂厂

禮拜五基本上都不走路回家了..
因為要趕六點接柔柔下課囉..

而今天也沒有走到火車站..
直接在中山站搭捷運到西門站了..
快出西門站..
我開始覺得好虛..
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
跟阿黃line..
我說我等等一定要買個東西吃..在抖了><

飲料:

出捷運站買了一杯仙草凍飲..有記得交代半糖..
快速吸一吸..
給身體補充糖份..

減肥至今..也沒遇到這樣的情況咧...
在想會因為今天喝太多茶嗎!?
還是中午這份午餐太沒力了!?
後來就慢步走回家..
也快不了..
一直到ivy媽家都還不太舒服說><


晚餐:

白飯.高麗菜.青江菜.杏鮑菇炒肉片.鱈魚...

吃完晚餐就覺得改善很多..
還是想不通今天到底怎麼啦!!??

今天禮拜五...
想說也沒事..
那帶她們去家樂福逛逛好了..
也想說今天沒走路回家..
那晚上去走走好了厂


飲料:

我這個不良媽媽..帶小孩來吃麥當勞^^"
我自己喝的是zero..
看著她們吃聖代我就滿足了XD...

大約7點出門..
回到家也都快9點..
雖然也是走走停停的..但加減也是有消耗到啦厂

以上就是我今天吃的東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