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又順利降200g囉^^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5.7kg)

早餐:

250ml的LP33優酪乳.無糖咖啡牛奶.MOS冰紅茶.烤煎蛋吐司..
好多飲料的早餐啊..哈..
不過後來咖啡沒辦法喝..我把它倒出來冰到冰箱去..下午喝囉^^


午餐:

7-11柚香涼麵^^

本來一樣想要吃海藻豆腐沙拉配爭鮮壽司的..
但同事預告今天下午會有點心...
我不確定自己忍不忍的住..
所以還是選低卡的涼麵好了..噗!!


水果:

點心鬆餅我忍住沒吃了..但這杯同事的愛心芒果我就忍不住啦..哈...


晚上沒有走路回家..
因為要去接柔柔下課..


晚餐:

白飯.嘴邊肉.魯蘿蔔及豬肉.高麗菜...


大白菜杏包菇蛋花湯厂厂...但我沒把湯瀝掉只吃料囉^^


飯後水果是蘋果厂

昨天有說今天要穿洋裝出門..
想說也不用接柔柔..不用穿球鞋出門..
那穿洋裝也ok啦..

而出門前還有猶豫一下..
因為看新聞的星座建言..有說今天天蠍座的幸運色是綠色..
所以有想說要不要改一下好了!?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不換..

結果我得到好多讚美聲哦...
可能穿很久的褲裝..
忽然換裙子..同事們都有驚豔到..也發現我真的有變瘦了..
都瘦了快6公斤..是該有發現吧!!??..厚!!!


到廁所自拍..哈哈!!

決定了..
每個禮拜五都要穿裙子啦..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