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陣子超 "哈" 的美食!!

食記→亞東甜不辣
其實好一陣子沒碰了..
因為後來漲價..
大碗的要價70元哩..好貴啊!!
照片中就是大碗的囉~~
來這裡不吃大碗實在不過癮啊~

這陣子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忽然好想吃亞東..
然後一吃又上癮了啦!!
每個星期都想吃

這天又來吃了~~
其實koju很討厭我吃亞東..
因為現在懷孕中..
他覺得這種是沒營養的食物..
加工食品囉..
所以不喜歡我最近這麼常吃..
但又體貼我食慾不振中..
有想吃的食物就吃吧..
真是好老公一枚..

我會儘量克制自己的慾望..
少碰這個..
然後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啦..怎麼打的好心虛唷


還有來這裡必點的..高麗菜捲^^

吃完整個好滿足唷^^
期待了一個星期就為亞東..
因為平常只到6點..
偶爾若6點半趕的到或許還有剩..
但通常只會剩個幾樣料..
記得以前有一次滿滿一碗裡只有豆腐及甜不辣條..哈!!

怎麼辦...
看了又好想吃唷..
我想koju不會准我再吃亞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