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400g 昨天醬子吃..不up才怪啊..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6.1kg)

早餐:

黑糖饅頭&無榶咖啡牛奶..

這早餐我11點才吃..
早上都在忙大樓普渡的事啊...


午餐:

中午就吃普渡的供品啦..哈哈...
各吃一點..
因為一小時前才吃 "早餐" 啊..


這是飯後甜點..噗噗...


下午茶:

大約4:30吃的..辣炒年糕XD..

就韋韋喊肚子餓要我煮麵給她吃..
啊我也跟著肚子餓起來..
就把剩下的年糕吃掉囉cc


晚餐:

噗..很慘...
但等等還有更慘的...


慘吧><
我吃光後還幫2個小妞吃不完的大約半碗也一併吃掉了...

明天我不想量體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