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200g
(與前一日相比~目前總減重成績:-6.5kg)

早餐:

嘻~跟昨天吃的一樣..


午餐:

很克制的吃了一籠六顆的蝦仁蒸餃..
因為等等有很可怕的東西要吃..呼呼!!


可怕吧><
不過這些是2人份啦....跟佳妘平均分配一人半..

會這麼衝是因為今天是我到公司滿20週年的日子啦..
時間過的真的飛快..
我在這裡一待就20年了..呼呼呼!!!

本來以為這邊就打住不會再吃控了..
結果下午有慶生的甜心...要命..


下午茶:

是好吃的老爺爺泡芙啊..嗚嗚..
壽星同事對我又特別好..
給我2個..
而這個又要趁新鮮吃...
所以我把這2個全都嗑掉了......
我真的實力堅強啊..噗噗!!!..金害..超飽的!!!!


晚餐:

我把大陸妹.鮑魚沙拉.泡菜豬肉都吃光了><
我實在很不乖啊..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