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跟阿黃碰面~
要去吃水龜伯~順便到天母的 "伊沙艾倫" 看床墊~
因為設計師推薦伊沙愛倫進口的床墊~說還不錯睡~建議阿黃去看看~
不過~但挺有趣的~
小姐聽到我們要看床墊~
直接要我們去看席夢思的就好~^^"
不是他們的床墊不好~
而是屬很美式的~超軟型的~
但阿黃想要的就是軟的~
我們在一張超軟的床上試來又試去~
雖然軟~但還真的不錯睡哩~
但小姐勸我們~不要因為一時的激情~真的太軟了~哈~
最後是有試到一張軟硬適中的床墊~列入考慮囉~
那裡耗了一會兒~
試了很多張沙發~主人椅~等~~
厚~其實搞個鄉村風也很讚哩~

後來我們還是有去小姐推薦的席夢思~
可是~安和路總店在整修啊~
撲了個空~
其實阿黃之前就先在席夢思看中一組床墊了~
想說趁著今天再去試試~
所以後來我們又去另一間席夢思~在民生東路上的那間~
厚~長那麼大第一次躺過 "席夢思" 名床哩!!~
意外的是~
身體居然可以挑好壞~呃~也不能講好壞~
是能挑出哪張是最貴的~哈~
躺到一張最舒服的~不想下床的一張~
問店員~這張是不是更貴啊!?
他賊賊的點頭~

躺下去的感覺~QQ的~
感覺整個人被包覆住~好舒服唷!!~
轉這邊轉那邊都好好躺哦~
只是這個價錢真的是給它太昂貴了!!~
king size..17萬多..
可是~它真的好好躺哦~
今天這個經驗我是蠻驚訝的哩~
想不到~席夢思名床~果然名不虛傳啊~
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連愛睡硬床的koju都覺得那張床讚~

都不敢跟大家說我們現在睡的床墊多少coco了~

也不是說我們家的不好睡~
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墊就是好床墊~
價錢高低是其次~
但~還是好想那張床墊放在我的房間唷~

雖然床墊這個夢遠了點~
但我們今天還是有戰利品唷~~哈哈~
買不起床墊~枕頭總買的起吧~
我們帶了2顆枕頭回家~

↑我們的席夢思枕頭~

在那裡試躺床啊~
發現~哇~怎麼連枕頭都好舒服哦!!~
一問之下~其實不貴哩!!~
1200~3500都有~
可能我比較苦命型的~居然覺得舒服的是1200元~拿出3500元的都沒1200元的舒服~
不過後來挑到其實1500元的是最舒服~高度也適中~不會過高~3500的就好高哦!!~*_*

偷偷說哦~
雖然我們挑的是1500元的枕頭啊~
小姐最後還是算我們1200元啦~打8折給我們~

說到枕頭啊~
其實原先我跟koju睡的枕頭也不便宜哩~
當初買了一個3200元的記憶枕~我還趁百貨公司週年慶8折購入的~
剛買都覺得好好睡哦~一覺到天亮~
我就甲厚道相報~
介紹阿黃.koju買~大家都用這個枕頭
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覺得這個枕頭怎麼睡怎麼不舒服~
不懂哩~對我來說真的叫忽然哩~
醬子睡不對~那樣子不睡~氣的哩~
就改睡當初跟枕頭一起買的薄薄的靠墊才覺得ok一點~
今天就問席夢思的小姐~
她說~那種記憶枕都只有第一年好睡~第二年就不行了~問題就來了~
因為材質的關係~
台灣的天氣潮濕~會影響到這種枕頭的結構~
呃~講的頭頭是道聽起來是覺得挺神奇的~ha~
但我真的像他們說的~第二年就不行了哩~
阿黃是還沒有這個現像出現啦~我是有~~koju這陣子也有這種感覺~
所以順勢把枕頭換掉好了~

不過當然希望不要只有席夢思的枕頭啦~
終極願望是要跟那張席夢思床墊配成一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