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信要寄~
本來想利用下班再去寄的說~
剛好同事要去郵局~
好啦~就一起去唄~
其實也有點餓~
回公司的路上~
先去三越B2美食街~
而我也知道我要吃什麼了~哈哈~

『小姐,我要一球抹茶,一球義大利桑梅奶酪』~~

好久沒吃Haagen-Dazs哦!!
本來還想加一球巧克力的~
但想說吃這個就夠罪惡了~2球就好~
真的好好吃唷~好香好濃~
等到見底才懊悔~
為什麼不再多買一球巧克力啊~~

同事問我~怎麼沒拍照就吃啊?
哈~因為想說去完郵局就回公司~
沒想到會走進三越吃冰淇淋~
我看~以後連要去銀行郵局相機都要帶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