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為了昨天送的禮券只能用在信義新天地的三越~
今天我們又來到這邊~
要繼續開戰~~


【襯衫】【領帶】

今天已經設定好要去的品牌~
GIEVES&HAWKES
這個也是koju很愛的牌子~
他愛~就送他當六禮囉~
可是這個櫃不收禮券~真討厭~
不過也有滿萬送千的活動啦~

一去看到在南西店的小姐來這邊支援~
嘿嘿~有熟悉的人可以介紹~
感覺也比較自在輕鬆哩~

她知道koju要買來結婚用的襯衫後~
先瞭解我們昨天買的西裝顏色~
便一直給他找很喜氣的襯衫~
但koju一直很抗拒太over的襯衫~
選 了一件素面~但看起有金黃的感覺(呃~我真的不行容哩)
可是~全省沒貨了~
只好重新洗牌~重選~
最後~
koju也難得選擇了帶紅線條的襯衫~
襯衫敲定後~選領帶~
小姐也一直挑很"喜氣"的領帶給koju~
選了一條紅色的哩~
帶有活潑的淺藍及深藍小水滴~很可愛咧~
呃~我形容領帶很可愛~好像怪怪的厚~
反正就是一條很喜氣的領帶囉~

不過啊~襯衫要調貨~且也要修改~
能帶走的也只有領帶~
也不急囉~
請小姐調回南西店~我們取貨才方便~

可惡的事來了~
koju手真的很賤哩~
在我跟小姐結帳填資料的同時啊~
他老大哥給我翻了一套西裝~
說想要多買一套西裝~
當然是他自己要付啦~
但就覺得~又要花錢~真討厭~
小姐發現koju眼睛都亮了~
也一副買定的樣子~
一直要koju試試~被人家捧起來~當然開心~
他就先去試穿~
我偷偷翻價錢~呃~怎麼那麼貴啊?
看別件都沒這麼貴啊~
問小姐怎麼這件那麼貴啊!?
她解釋說料子有差~且什麼織的密度比較細~~聽不懂咧~
koju出來了~
我一看就想完了~還真的不錯看~又要買了~

又發生一件很討厭的事~
小姐說~可以把剛剛我買的襯衫及領帶算在一起~
若折扣後超過5萬可以再9折後~
說我們只差6000多元~
那想想~再買一組襯衫及領帶好了~
要買一起買~反正平常上班都可以用的~
機車的koju手又耍賤~
自己挑的襯衫及領帶都比剛剛的貴~
很想砍斷他的手~~

不過說真的~今天買的西裝比昨天的BOSS好看~
我跟koju說~結婚那天穿今天買的好啦~~
再來討論囉~呵呵~

結婚也不錯厚~可以血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