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就自己定好要在這個場地辦婚宴了~
今天跟koju也順便來看場地~
剛好有婚宴~
我們從面進去看~嗯~跟想像中的一樣滿意~
接待的小姐說~
比較擔心家長會不會接受~呵呵~
因為我們是歸寧要辦的~
雙方家長又很好溝通~
我想是沒問題的~
只是比較擔心最多只能放下34桌(每桌10人)~
若超過這個人數就沒辦法在這辦~要去另外找地方了~
先瞭解一下12月~明年2月的檔期~
我自己比較想要在星期六的中午~
因為這樣大家吃完也可以去逛街消化一下厚~
那提早來的親友也不用怕無聊沒地方逛~
一樣可以去逛街~
那想另外買禮物送我的也有地方買不用怕~
呵呵~這點我承認我想太多~開玩笑的~呵呵~

回家跟爸媽大概講一下BANDO.8的情況~
ivy爸覺得主桌10太小了吧~
嗯~好像有點厚~但是~我想這也還好吧~
等確定要再來問問看能不能主桌替我們換大桌的~
要不大至上爸媽都很尊重我們~
改天帶他們去看場地嘍
但也要先等大家把人數統計一下~
看看這個場地夠不夠用~才能快快做決定囉~



【後記】
10/31晚上剛好跟爸媽及哥來到信義三越A9館的6F吃晚餐~
那吃完順便到8F的BANDO.8看看場地囉~
今天沒有婚宴~
所以可以進去好好看~
嘿嘿~爸媽很滿意哩~
聽了好開心哦!!~
回去得要好好算算人數~
ivy哥還說~是回去好好砍掉一些人吧~
開玩笑的啦~
我想~這個場地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